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互动回应>政民互动>常见问题汇编

建议开放凤凰巷(滨江世纪城路)、莲花大道(凤凰岭大桥)相交路口

来源: 政府热线12345  |   发布日期: 2024-01-22 09:55    |  作者:

来信时间:2024-01-19  答复时间:2024-01-22   答复单位: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事件内容: 

建议开放凤凰巷(滨江世纪城路)、莲花大道(凤凰岭大桥)相交路口,允许凤凰巷出来的车辆左转上桥。

处理结果:

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答复如下: 

凤凰岭大桥规划设计方案中,凤凰巷路口没有规划设计为允许左转的路口,实行右进右出交通设计与管理。该处如增设开口,要综合考虑是否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从凤凰巷出来左转的车辆会因为开口原因与大桥东往西方向车流产生事故隐患)。因此,在此处设路口不符合规划设计方案,不满足交通安全要求,不宜开设左转路口。感谢市民对交管工作的监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