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互动回应>政民互动>常见问题汇编

柳州站西广场旁的红岩路及东广场的南站路通车问题

来源: 政府热线12345  |   发布日期: 2024-02-10 09:50    |  作者:

来信时间:2024-02-07  答复时间:2024-02-10   答复单位:柳州市轨道集团

事件内容: 

咨询一下柳州站西广场旁的红岩路下穿工程及东广场的南站路下穿工程何时能贯通通车?

处理结果: 

柳州市轨道集团答复如下

经核实,本项目为红岩路远期改造工程,因项目属于老旧道路改造,地下管线敷设年代久远,管线路径不明且资料缺失、无法查证,在施工过程中导致管线损坏,现正在落实管线迁改实施方案;因土方开挖至地基底部时,局部区域地质出现异常,需对原设计方案进行调整。现基础结构方案正在调整完善。对于项目进度问题,我司将加大推进力度,以确保项目尽快完成并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