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数据发布>普查工作

柳北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曹幸检查指导人口普查工作

来源: 柳北区统计局  |   发布日期: 2020-11-07 17:30    |  作者:

区政府领导十分重视人口普查工作,11月1日至15日短表登记、上报阶段,柳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七人普领导小组组长曹幸亲自带队到村委(社区)检查指导短表登记工作。

11月5日上午,柳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七人普领导小组组长曹幸带队,与柳北区统计局副局长、区七人普办主任黄新梅及人普办工作人员,到胜利街道嘉华社区检查指导短表登记工作。在胜利街道嘉华社区,指导组一行了解到社区短表普查登记工作有人户分离多、出租户多、人员流动性大、普查员变动大、进度慢等难点和问题,曹常务提出几点指导意见:面对困难和问题,街道和社区要把人员落实到位,把工作统筹安排好,在区人普办的业务指导下,对照户籍信息和部门信息,组织人员抓紧时间入户,结合白天入户和晚上入户的方法,对普查对象及时登记,对登记信息及时审核上报,要在规定时间完成登记任务。

(柳北区人普办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