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数据发布>普查工作

柳北区经普办举办各镇(街道)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业务培训会

来源: 柳北区统计局  |   发布日期: 2023-08-16 11:25    |  作者:

柳北区经普办举办各镇(街道)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业务培训会

为顺利开展柳北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确保清查数据质量,2023年8月3日至14日,柳北区经普办工作人员分成三组分别到各镇、街道开展了12期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业务培训会。柳北区各镇(街道)、村(社区)全体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共600多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中,经普办业务骨干详细讲解了统计相关法律法规、单位清查总体流程、清查表填报说明、主要业务活动填报、单位清查系统采集端软件操作等方面内容,同时对入户技巧、清查小程序实际操作等也作了指导,最后就疑难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培训, 使“两员”对五经普依法普查、清查工作总体流程与要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清查业务知识和技能得到进一步提高,为柳北区“五经普”单位清查工作有序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郑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