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专题专栏>当前专题>柳北区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

柳北区解放街道欣发社区:开展防艾宣传 守护健康人生

来源: 柳北区解放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3-03-20 17:41    |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的“防艾”意识,营造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近日,柳北区解放街道欣发社区组织计生、妇联、工会、关工委等部门在北站三角地公园开展防艾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设置了咨询台,向居居们普及艾滋病基本防治知识,现场还为居民提供免费义诊服务,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与,让居民在了解艾滋病知识的同时,还能认识到自身的健康状况。随后,志愿者向居民发放防艾宣传资料,并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引导大家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升健康安全的生活理念,积极成为防艾宣传员。

此次活动,倡导大家关爱艾滋病病人,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和恐惧,共同构建防艾的坚固防线。(柳北区解放街道 覃文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