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专题专栏>当前专题>柳北区教育局>政务公开

柳北教基字〔2023〕32号柳北区教育局关于下达2021年柳州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和示范性幼儿园奖励奖补资金的通知

来源: 柳北区教育局  |   发布日期: 2023-09-27 17:30    |  作者:

柳北教基字〔2023〕32号

柳北区教育局关于下达2021年柳州市

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和示范性幼儿园

奖励奖补资金的通知

各幼儿园:

为贯彻落实《关于下达2021年度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奖补资金和示范性幼儿园奖励资金的通知》(柳教基〔2023〕454号)文件精神,现提出如下要求,请各园一并贯彻落实:

一、2021年柳州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发展奖补资金,是根据《关于印发柳州市财政扶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发展奖补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柳财教〔2014〕12号)有关规定,按照2021年秋季学期市区民办幼儿园规模、实际入园幼儿数及师生比情况核定下达。

二、扶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发展奖补资金要全额用于支持幼

儿园发展,重点用于支付教职工社会保险、园舍租金、补充保教和生活设施设备、校舍维修改造等。示范幼儿园奖励资金用于提高保教质量、培养师资和提升育人环境等方面,不得用于发放人员工资和福利,不得进行任何形式的盈利性投资、融资活动等。

三、各幼儿园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不得出现“一方面享受

国家补贴,一方面收取高额费用”、“为了享受高额补贴,而盲目扩招,造成超大班额现象”的不合理办园行为。

四、柳北区财政局和教育局健全奖补资金管理工作监督机制,加强对幼儿园奖补资金的管理和使用的监督,对虚报、挪用

挤占、冒领专项资金等行为,按照《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

(国务院令第427号)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五、请于2023年12月29日(星期五)前将2021年柳州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奖补资金使用情况佐证材料纸质版(加盖公章)报送到柳北区教育局基础教育办公室(311室),电子版上传至邮箱:lbqxqjy123@163.com。

联系人:高慧,电话:2805621。

附件:1.2021年市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奖补资金使用佐

证材料目录

2.2021年柳州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奖补资金使用情况表(柳北区)

3.封面(模板)

4.公示(模板)

柳北区教育局

2023年9月27日

柳北区教育局公室                       2023年9月27日印发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