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经费与资助

柳北区2020年春季学期雨露计划职业学历教育补助情况公示

来源: 柳北区扶贫开发办公室  |   发布日期: 2020-06-12 15:15    |  作者:

根据《自治区扶贫办关于做好2020年扶贫培训和就业扶贫工作的通知》(办发〔202014)文件的要求,对广西区内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含未脱贫户、2016年以来脱贫、2014年和2015年退出户)中,接受中、高等职业学历教育、普通高校本科学历教育的学生和参加技能培训的青壮年劳动力进行补助培训补助标准分为:一、参加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学历教育的我区农村建档立卡新生,每生一次性补助5000元;二、参加中、高等职业学历教育的我区农村建档立卡学生,每生每学期补助1500以上补助在享受国家和相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助学普惠政策的基础上也可以受补助,特别规定的除外。

我区由贫困户提出申请,帮扶干部出具学生在校就读确认书,村、镇审核、汇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审核,符合申请条件的此次春季学期雨露计划学历教育补助共有59人,补助88500元。现对59人的补助情况进行公示公告,公示10天,公示期:2020612-21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柳北区扶贫开发办公室提出意见。逾期未提出异议,视为无意见。

附:柳北区2020学期雨露计划职业学历教育学生补助名单

联系人:黄慧菲电话:0772-2857736

投诉监督单位名称、地址:柳北区扶贫开发办公室

柳州市胜利路12-8

联系电话及电子邮箱:2857736lzslbqfpb@163.com

全国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柳北区扶贫开发办公室

202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