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雀儿山街道北雀社区开展未成年人禁毒、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柳北雀儿山街道北雀社区  |   发布日期: 2021-02-19 17:28    |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未成年人知毒、防毒和自觉抵制邪教的能力,雀儿山街道北雀社区利用春节假期期间,于2021219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未成年人禁毒及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为未成年人发放禁毒、反邪教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禁毒及反邪教知识,宣传毒品及邪教的危害,教育引导未成年人自觉抵制毒品,远离邪教。鼓励他们成为禁毒、反邪教的宣传员,积极向家长和身边的同学宣传禁毒、反邪教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未成年人自觉防范抵制毒品和邪教意识,加强自我保护能力,使未成年人从小养成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好习惯,为辖区未成年人营造积极向上、向善,健康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通讯员:北雀社区 赵学盼

202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