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春节期间数字城管工作不“掉线”

——柳北区解放街道东麟社区春节期间及时处理案件

来源:   |   发布日期: 2021-02-19 09:45    |  作者:

211日至218日,为确保春节期间数字城市管理工作不“掉线”,柳北区解放街道东麟社区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轮班值守,24小时待命。春节期间,柳北区解放街道东麟社区接到数字城管平台转派案件后,第一时间下到事发点,深入全面了解现场情况并及时进行处置了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两侧的非法小广告、暴露垃圾等4处问题,保障了市民出行安全、畅通。

针对春节及疫情防控期间的小区环境卫生脏乱频发问题,柳北区解放街道东麟社区做到及时受理案件,坚持值班、快速反应,第一时间现场处理,确保问题不因假期而延迟,不因过节而耽误,维护了节日期间城市的市容整洁。 (柳北区解放街道东麟社区 覃文颖 281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