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东麟春节暖心行动:关注归侨归属感 温情慰问暖人心

来源: 柳北区解放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1-02-22 09:53    |  作者:


正值春节,柳北区解放街道东麟社区在排查走访了解到,辖区有位高龄归侨人员在柳州“就地过年”,220日,柳北区解放街道东麟社区党委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关工小组、计生、妇联、志愿者对辖区高龄归侨进行了走访慰问,以实际行动体现社区党委对辖区老年归侨的关切关怀。

慰问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入户为高龄归侨打扫卫生,仔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健康状况,并认真了解其家庭、子女等情况叮嘱老人在春节期间注意安全、保重身体,最后为老人送上了慰问金及慰问品。老人激动地说,今年疫情防控,为了响应政策,选择就地过年,让他有了归属感,感谢党和社区的关心。


归侨是特殊群体,今后,东麟社区将更加关注和认真为归侨解决困难、提供细致的关怀和服务,加强与归侨之间的联系,让归侨融入社区这个大家庭营造浓浓归属感。(柳北区解放街道东麟社区覃文颖 281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