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石碑坪镇召开2021年全国“两会”、清明期间维稳信访工作部署会

来源: 柳北区石碑坪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 2021-03-03 17:08    |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切实做好2021年“两会”、清明期间社会稳定工作,防止出现越级上访及群访事件、群体性事件、个人极端事件等影响辖区稳定事件的发生,确保全国的社会和谐稳定,石碑坪镇召开“2021年全国‘两会、清明期间维稳信访工作部署会”。


我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认真围绕镇党委、政府社会安全稳定工作部署安排,紧密结合我镇实际,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全面排查、加强预警,全力化解纠纷、确保“两会”、清明期间全镇范围的和谐稳定。

我镇成立领导小组,积极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强化涉稳风险防范化解,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努力创造良好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