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雀儿山街道北祥社区开展“感党恩,传承雷锋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雀儿山街道北祥社区  |   发布日期: 2021-03-02 17:20    |  作者:


为在青少年中大力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及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动红色基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21年3月2日,雀儿山街道北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社区关工小组开展了“感党恩,传承雷锋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辖区青少年为大家讲述雷锋纪念日的由来、雷锋苦难的童年、雷锋事迹,分享了雷锋名言、日记。社区党员志愿者还详细解读了雷锋精神和中国梦,希望每位青少年都能将实现自己的中国梦和学雷锋结合起来,像雷锋那样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强大精神动力和坚实道德支撑。

这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青少年的思想教育,学习雷锋精神,弘扬爱国主义,引导辖区青少年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雀儿山街道北祥社区龙吟

2021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