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雅儒街道喜乐元宵节 “包汤圆 ”其乐融融闹元宵

来源: 柳北区雅儒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1-02-26 17:35    |  作者:

新春的余热尚未褪去,元宵的锣鼓即将敲响。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2021226日,柳北区委文明办联合雅儒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包汤圆活动,街道干部职工和志愿者通过动手制作露水汤圆,亲身体验传统文化魅力。 


活动现场一派热闹景象,志愿者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粉、馅料等材料并为大家进行讲解制作流程。随后,大家有说有笑开始包汤圆,搓、捏、按、团,一块块白白的米面团成一个球,压成一个饼包上馅,做成诱人的汤圆制作完成后,志愿者们把露水汤圆端给大家,让大家品尝到自己的劳动成果。


大家亲手包的汤圆真好吃,又又软最重要的还是暖心胃!”雅儒街道主任周何玲说道。吃一个汤圆,守住一个团圆,这个元宵节意义非凡

投稿人:雅儒街道办事处王昭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