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长塘镇香兰村开展庆“三•八”妇女节 插花花艺沙龙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 柳北区长塘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 2021-03-03 16:05    |  作者:


长塘镇政府信息


(第7期)

长塘镇党政办公室                       202133


长塘镇香兰村开展庆“三·八”妇女节

插花花艺沙龙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在“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给村里的“美女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长塘镇香兰村村委会联合柳州银行柳北支行、长塘镇妇联部门在村委会党群活动会议室开展插花花艺沙龙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女人如花,美丽绽放!本次活动邀请了村民妇女代表、计生家庭户、长塘镇和柳州银行的女性职员共50余名妇女同胞。活动一开始,花艺老师从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多方面讲解插花技巧。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将原本普通的玫瑰花、康乃馨等各种花材,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彩、形状做精心搭配。很快,一篮篮精美的插花作品呈现出来。


同时,在活动现场,村委会工作人员向到场的妇女群众发放妇女维权、反邪教及禁毒知识宣传资料,并进行有奖抢答活动,提醒妇女要崇尚科学,反对封建迷信,只有用科学思想和法律知识武装头脑,才能战胜邪教。村民妇女代表罗大姐笑着说:“今年的‘三八节’不仅学到了妇女相关的法律知识,还能带着赏心悦目的鲜花篮回家,真是太开心了!”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到处弥漫着鲜花的芬芳。

最后大家手捧一篮篮鲜花,留下自己最靓丽的瞬间,真是人面鲜花相映红。此次活动丰富了村民妇女们的业余生活,让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供稿人:杨静   审核人:莫韦萍   长塘镇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