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柳北区自然资源局开展森林防火及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活动

来源: 柳北区自然资源局  |   发布日期: 2021-04-02 10:55    |  作者:

清明将至,针对群众祭祀扫墓活动逐渐增多的情况,为进一步强化森林防火工作,提高全民森林防灭火意识,减少森林火灾的发生。202141日,区自然资源局区消防队宣传车在沙塘镇新街市场开展柳北区森林防火及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活动。现场参与人员300人,共悬挂宣传横幅4条,发放森林防火宣传单300张,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单200张,宣传袋200个,新森林法宣传纸巾150盒,出动消防宣传车1广大群众都踊跃参与学习森林防火及野生动植物保护知识,活动现场火热通过活动,有力地增强了群众的防火及保护野生动植物意识,提高了群众森林防火及保护野生动植物自觉性,创造城市生态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