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社区治理见成效 文明共享惠居民

来源: 柳北区雀儿山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1-04-02 11:00    |  作者: 雀儿山街道民政办 樊柳英

近日,雀儿山街道办事处以“会议座谈、实地走访、志愿行动”三结合的形式召开了民政工作交流会。

此次会议,前锋东社区针对使用柳北区政府的惠民项目资金开展老旧小区环境治理方面进行畅谈,该社区成立了由社区党支部、社区居委会、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和居民代表组成的社区民主协商议事会,针对化纤厂宿舍小区卫生无人管,小区内乱堆杂物、乱放车辆、乱扔垃圾的“三乱”不文明现象严重的问题,合理谋划使用惠民资金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加强对居民入户宣传、文明劝导和困难帮扶建立了小区文明公约,齐抓共管进行治理,有效改善了小区的卫生环境,提小区的文明宜居程度。

发言中各社区表示一定要把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让惠民成果掷地有声,为今年百年建党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