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雀儿山街道前锋西社区开展禁毒、反邪教、扫黑除恶知识培训活动

来源: 柳北区雀儿山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1-04-06 18:50    |  作者: 前锋西社区温丽红

202146日下午,雀儿山街道前锋西社区开展禁毒、反邪教、扫黑除恶知识培训活动。

培训由社区书记主讲从近期我们禁毒工作要求及日常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培训,同时包括反邪教、扫黑除恶知识。禁毒工作从未停止,一直在进行,任重而道远,我们每个网格员积极充当禁毒宣传员,结合下户、张贴海报宣传等契机给居民讲解毒品的新型伪装,从而提高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意识。

会后网格员还在社区内给小朋友们进行禁毒宣传,结合宣传折页栩栩如生的画面给孩子们讲解毒品的危害,拒绝毒品从小做起并鼓励小孩子将禁毒知识带给身边的亲人。居民的健康生活是我们构建和谐社会的组成部分共建和谐社区,我们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