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巾帼学党史,奋斗新征程

来源: 柳北区雀儿山街道南雀社区  |   发布日期: 2021-04-08 18:50    |  作者: 莫艳玲

48日下午,雀儿山街道南雀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妇女代表开展党史故事分享会。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南雀社区党委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观看党史教育视频、重温入党誓词系列活动,多维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各妇女代表从党的诞生开始,以时间顺序和党史上影响重大的事件发展经过为主体脉络,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做出的伟大贡献,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传承所积淀的历史经验。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学党史中传承红色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信仰担当和使命。要在十四五新征程的道路上,贡献巾帼力量,顶起半边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