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柳北区农业农村局联合市农业执法大队对辖区内动物养殖场进行动物防疫检查

来源: 柳北区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日期: 2021-04-08 18:25    |  作者:

202148日,柳北区农业农村局联合市农业执法大队二支队对柳北辖区内动物养殖场进行动物防疫检查。检测内容包括查看养殖档案,是否按时正确填写生产记录、免疫检测记录、兽药饲料使用记录及购买台账和无害化处理记录,现场查看免疫防护设施运转情况等。其间发现有两家养殖场的养殖档案填写不完整、档案遗漏等情况,农业执法二队立即对其进行了立案调查取证,并督促养殖场主立即整改。养殖场主们也表示会积极整改并在日后按时填写养殖档案。

通过此次突击检测,发现有些许养殖场对生产管理比较敷衍,养殖档案填写情况松散。我局会针对此情况坐进一步的监督管理,规范养殖情况,控制预防疫病的发生及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