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国家安全就在你我身边

——星光社区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来源: 柳北区长塘镇人民政府-党政办  |   发布日期: 2021-04-10 16:30    |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凝聚起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在今年415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星光社区积极行动。49日下午,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及居民代表,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通过播放国家安全微电影宣传片及向行人发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单等方式,向公众宣传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知识。同时,还借助此次活动开展禁毒、反邪教、普法安全知识宣传,对广的居民群众以讲座的形式讲解知识内容,再以知识抢答来调动学习氛围。让大家都积极欢乐的参与到学习中。

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学习教育,在心中逐步树立起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要坚决与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作斗争,依法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认真学法、守法、尊法、用法,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利益。

(供稿人:徐平  审核人:莫韦萍   长塘镇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