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前锋东:学党史 感党恩 浓情三月三 民族团结一家亲

来源: 柳北区雀儿山街道前锋东社区  |   发布日期: 2021-04-11 16:35    |  作者: 唐芳

2021建党100周年,前锋东社区广西特色节日壮族三月三即将来临之际,于411日上午开展学党史、感党恩,浓情三月三,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朗诵毛主席诗词《沁园春长沙》;参与小小金句卡趣味学党史等节目,全体人员再次重温革命战争年代的故事,回顾了革命胜利的艰辛,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思想教育,表达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听党话的坚定理想信念。

民族服装秀、土家族舞蹈葫芦丝表演等民族文化展示,展现了各民族文化特色。现场还开展了党史知识、民族知识抢答活动,进一步营造爱党爱国、民族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

活动参与人员学习了党史,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如何带领中国人民度过艰难岁月,见证各民族团结奋进一步步走向繁荣富强的生活;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们懂得了心有所信,方能远行。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在党的领导下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