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解放街道东麟社区开展 “童心向党、网上祭英烈”活动

来源: 柳北区解放街道东麟社区  |   发布日期: 2021-04-12 16:50    |  作者: 覃文颖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清明将至,为继承革命英烈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2日,柳州市柳北区解放街道东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关工小组、工会、妇联、团支部志愿者积极参与“童心向党、网上祭英烈”活动。

网上祭奠平台在疫情防控其间,也更符合时下环保、低碳、文明、健康的社会新风尚。活动中,大家通过网上献花、祭拜、抒写感言寄语等方式,向革命英烈表达崇敬之心、感念之情。在阅读先烈事迹时,增强了大家对民族文化的了解,激发他们的民族自豪感。

随后,现场所有参加活动人员肃立向革命先烈静静默哀,深切缅怀为党和国家事业献出生命的革命烈士,沉痛悼念为国捐躯的英雄和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做出贡献的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