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回顾光辉历程 共吟百年辉煌

来源: 柳北区雀儿山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1-05-07 18:25    |  作者: 莫钧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重大决策。按照雀儿山街道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柳州市柳北区雀儿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于57日在街道三楼会议室认真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百姓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由来自雀儿山街道各个社区以及街道部门的共计八组宣讲员轮流上台宣讲。宣讲员为观众讲述了《读中国》、《长征》、《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绝不动摇》等党史上具有重大意义的故事,带领社区群众回忆长征精神,缅怀党浴血奋战的红色历史,坚定进行伟大斗争的决心;来自南雀社区宣讲员的《读中国》和来自前锋东社区的集体宣讲节目《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展望了党高歌猛进的奋进历史,让现场群众在回顾了党百年光辉历程的同时更坚定了实现伟大梦想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以宣讲、朗诵等生动有趣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了群众参与度,关注度,也提升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质量。

雀儿山街道精神文明实践所贯彻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要求,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工作开展,在辖区范围内常态化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氛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