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前锋东社区开展禁毒反邪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 柳北区雀儿山街道前锋东社区  |   发布日期: 2021-05-08 15:30    |  作者: 李诗怡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识毒禁毒意识和反邪能力,58上午雀儿山街道前锋东社区开展禁毒反邪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前锋东社区网格员们向小区居民发放禁毒、反邪宣传手册。针对居民群众辨识毒品能力“弱”抵制毒品、邪教侵蚀心理防线“脆”防范毒品、反邪意识“薄”以及对毒品的危害性缺少认识等特点,与居民群众面对面讲解毒品特征,以及邪教、毒品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号召大家要慎重交友,不要随便接受他人食品、香烟及饮料等物品,不轻信传言,不因好奇以身试毒,若发现有种植罂粟、吸毒、贩毒等违法行为要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

网格员们还号召居民群众通过学习不断增强识毒、防毒、拒毒、反邪意识,切实提高自身分辨是非的能力,彻底与邪教组织划清界限,做相信科学、反对迷信、维护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