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垃圾清零美家园 环保卫生靠大家

来源: 柳北区胜利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1-05-11 16:41    |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环保意识,自觉成为“环保卫士”,给青少年学生树立一个良好榜样,202135柳北区胜利街道嘉华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市纪委、胜利军休所、胜利小学学生及党员志愿者在胜利路9号九区开展“垃圾清零”活动。


活动当天天空飘着小雨,但是参加活动的居民、小朋友、志愿者们却毫不在意,干得热火朝天,只见他们拿着火钳、扫把等清洁工具“奋战”在小区绿化带、人行道上,不一会儿就清扫、清理卫生死角20余处,分类清运各类垃圾杂物一批。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大家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共同营造卫生美好的生活环境。活动的参与,使居民们更深刻地意识到绿色环保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需要你我他的齐心努力,同时,大家都意愿为争创数字城管“金壶杯”添砖加瓦,出一份绵薄之力。

单位:胜利街道嘉华社区

通讯员:梁建林

联系电话:3605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