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柳北区白露街道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创伤急救知识讲座及6.16安全生产咨询日白露工业园专场活动

来源: 柳北区白露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1-06-16 18:10    |  作者: 方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着眼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排查整治工作,组织好今年我街道安全生产月“五进”各项工作2021616日上午,我街道以2021年安全生产月主题“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联合白露园区管委会、白露卫生院开展“柳北区白露街道2021年安全生产月创伤急救知识讲座及6.16安全生产咨询日白露工业园专场活动”。

白露街道办事处主任黄以忠、白露街道副主任司法所所长叶维、白露卫生院院长潘歧灵及辖区各村(社区)、重点企业安全主要负责人9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安全生产月、咨询日主题横幅,设置咨询台,白露街道司法所所长叶维解答企业人员现场咨询的相关问题。并向企业员工发放了安全生产、消防、防灾减灾、疫情防控等宣传资料。

活动中,组织全体人员观看2021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宣教片,集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街道黄以忠主任传达近期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及对我街道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就如何开展好我街道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黄主任做了重要讲话。最后,由白露卫生院潘歧灵院长针对企业意外伤害特点,现场详细讲解创伤急救知识。

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干部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主防灾保护能力,让大家时刻牢记肩负的责任,迅速行动起来,深入扎实地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努力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推动我街道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

核稿人:叶维     撰稿人:方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