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履职尽责 不懈奋斗

市纪委监委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柳州日报  |   发布日期: 2021-04-09 13:06    |  作者:

“一条游船,劈开了南湖的波浪,十几个热血青年,在运筹一个红色的理想……”铿锵有力的声音让人心潮澎湃,饱含深情的诵读感染了全场。日前,市纪委监委举办“百世流芳·诵读经典记初心”活动,教育引导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据了解,本次经典诵读活动,是市纪委监委开展“学党史、铭党恩、强党性、跟党走”主题活动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市纪委监委创新活动方式,丰富实践载体,在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中组织“七个一百”系列活动,包括“百折不挠·牢记使命忆峥嵘”革命传统现场教育活动、“百年回眸·重温党史铸忠诚”优秀党课上擂台活动、“百世流芳·诵读经典记初心”经典诵读活动、“百舸争流·党的故事我来讲”演讲比赛活动、“百年传承·同心向党固信仰”征文活动、“百花齐放·互促互进齐添彩”支部联建活动、“百炼成钢·选树标兵好榜样”表彰宣传先进典型活动等。

“通过诵读中华红色经典,缅怀红色峥嵘岁月,领略红色文化魅力,进一步增强了对红色精神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参加诵读活动的纪检监察干部表示,要以更强的信念决心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发扬好,投身到履职尽责实践中,为推进全市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