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压紧压实责任 从严从实整改

来源: 柳州日报  |   发布日期: 2021-04-13 12:27    |  作者:

4月12日,市政府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柳州市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根据督察工作安排,中央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广西时间为1个月,从4月9日到5月9日。

会议传达中央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广西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动员、强调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环保督察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压紧压实责任,从严从实全面完成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担当政治责任,高标准做好工作。

会议部署,严禁为应付督察不分青红皂白采取紧急停工、停业、停产等简单粗暴行为,以及“一律关停”“先停再说”等敷衍应对做法。对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要做到依法依规、统筹推进,按照问题的轻重缓急和解决的难易程度,能马上解决的,要马上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要明确整改目标、措施、时限和责任单位。同时,要给直接负责查处整改工作的单位和个人留足时间,禁止层层加码、假装提速。

为保障督察顺利开展,目前,我市已制定相关工作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

副市长王鸿鹄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