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 柳州日报  |   发布日期: 2021-04-13 12:28    |  作者:

4月12日,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组织保障和清朗的政治生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庞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去年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2020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以理论武装凝心聚魂、以担当作为践行使命、以组织建设强基固本、以正风肃纪激浊扬清、以党建引领助力发展,各项工作实现了新发展,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体呈现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

会议指出,要以讲政治为首要,加强政治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强化理论武装为根本,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不断夯实理想信念思想根基;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以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为抓手,持续巩固深化整改落实成果,以整改落地见效推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抓作风建设为保障,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推动全系统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根本保证,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