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双高”开展

来源: 柳州日报  |   发布日期: 2021-05-12 16:27    |  作者:

5月11日,我市举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要求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庞卡给窑埠社区老党员代表赠送党史学习四本必读书,与他们交流学习体会。

活动中,与会人员走进窑埠街小学、鱼峰区文化馆、鱼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爱莲街”观摩学习。随后,与会人员还来到高压电器厂宿舍,参观老旧小区改造新面貌,感受“我为群众办实事”基层社会治理落实成果。

会议指出,要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力戒形式主义。理论学习要扎实,必须认真研读四本必读书,让理论知识入脑、入心。宣传教育要扎实,方式方法要有效,让党的政策和关怀深入人心。为民办实事要扎实,要以群众急、盼的需求为导向,真正为群众解难题、办好事。同时,各县区要总结和吸取各观摩点上的优秀经验,博采众长、因地制宜,把党史学习教育好的经验做法推广到县区、基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