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为民营经济增能添力

来源: 柳州日报  |   发布日期: 2021-05-12 16:28    |  作者:

近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会。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对柳州民营经济作出了重要讲话,为我市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各级统战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经济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突破口,继续深入开展“解决民营经济突出问题攻坚年”活动,真正帮助民营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有力推动各项扶企惠企政策落细落实,持续发展壮大民营经济,为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增能添力。

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内涵,将凝聚思想共识、强化政治引领落到实处。服务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在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更大优势地位。围绕主题主线、提高工作标准,积极营造民族团结和谐、共同发展进步的生动局面。搭建平台载体、创新开展实践,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的成效。